摘要:
南征北討過週末!!

正文開始:
話說昨天中午打完排球去吃完飯後已經三點了
因為跟大麟約好四點要見面
所以就帶著六角冰舖的冰淇淋衝上客運
果然人忙就會犯錯,司機先生看到我的票跟我說你上錯車了
我們不是三重客運(汗!! orz)
----------------------------------------
北上新竹的途中,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紀萱打電話邀我觀賞晚上台大巨蛋的音樂劇--跑路救天使
本來很遲疑是否要答應去看!!因為我害怕之後就沒有客運可以搭回家了
不過在記萱姐強力宣傳之下,而且聽到有家厚學長與許久未見面的同學會去
就在含糊其詞下被萱姐幫我答應了

北上到師大時已經5點了(orz  約好四點要見面)
沒有想到俊于打電話來找我!!
於是就跟俊于見面聊聊現在的近況
他說他現在超忙的!!還要帶學生參加科展!
之後聯絡上快回家的昌安與懷煙
跑去宿舍跟他們見面!!
懷煙這趟來台北還去買生活科技的配課材料(好認真呀!)
本來想說昌安會回嘉義當導遊帶想去看已當兵的政陽與阿暉
不過他說他有研習要去,所以沒有辦法去
因為我也沒有打算去!!所以我就請懷煙幫我帶話,說我想念他們

六點後跟起方與聖富按照原定計畫去聚餐
聖富現在在中山弄的是語音辨識
他覺得教授一直愛反對他的想法,都認為他的想法不會成功
啟方目前就讀大五,目前規劃是當英語實習教師
後來佳麟出現跟我們同樂!他現在打工中
不過因為我跟記萱已經約好七點去台大體育館跟她會面了
所以請起方先載我去台大新體育館
只好不好意思先離開這聚會

在台大體育館,差點因為認知不同而沒有遇到記萱她們
烙跑天使這齣音樂劇很早就在記萱的網誌上看過對它的評價
今晚 一看,果然感受到這齣劇的魅力!!
雖然劇情上有些老套
但是無論是對白,歌曲,表演都十足讓我開懷大笑
而且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被改編用上去,
還有還有有趣的舞台佈置,
看完後,心中整整充滿一股滿足與感動
第一次看音樂劇,超開心的^^
要說遺憾就是坐的有點遠無法看清楚每個人的長相
演員有蔡琴跟江美琪耶!!都看不清楚

戲結束時!!出來體育館已經10點40分了
估計坐捷運應該趕不上最後11點的那班新竹的車
於是聯絡得申與忠潔,晚上住他們宿舍一宿
因為已經不回新竹了,加上忠潔問我是不是要一起去嘉義看阿輝與新竹
於是就臨時決定去看他們倆

晚上在忠潔宿舍看到許見面的阿胖,得申,,benny與凱傑
真是開心,上次都沒有機會見面的同學,感覺星期五這天都遇到了!!
benny很熱情的到飲料給我喝,得申舖床給我睡,凱傑幫忙查明天的到嘉義的車次(出外靠朋友呀!!)
早上五點半,好心的凱傑把我叫起床,一行人準備去搭車

途中搭車4個小時到嘉義大林,再那邊的自用計程車到營區(公定價300,殺成200)
找了許久總算找到阿暉與政陽,還有已經到了的懷煙
在談話中感覺他們跟以前開朗,而且還告訴我們三個禮拜後就會到台北去
到時還可以在返校時跟我們見面
之後跟昨天就了的怡如會面
她準備好多水果,不像我們什麼都有帶就跑去營區(ORZ...)
不過好笑的是....我吃掉大部分的水果(你真的是去懇親的嗎?怎麼像是去白吃白喝呀?)
中午吃飯時還遇到凱新學姊跟學長,好巧,剛好他們也探親!!

下午三點多,看完阿暉與政陽集合完畢出操去後,我們就結束探親了
後來我爸要我回家一趟,於是我坐著一個小時的電車到台中
再坐著一個小時的小巴士回南投

整趟旅程雖累~~但是看到許多久許未見同學們(接受他的們幫助),與戲劇也算是不錯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