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資工系運總共有6項:籃,羽,排,足,壘,桌
我的實驗室樣樣的都報

今天打第一場足球賽
雖然昨天去練習了一下
但是沒踢過就是沒有踢過,派我當守門員還接不到球 orz...
總是習慣把腳伸出去檔球(迷之聲:守門員可以用手呀~~~~)
今天正式比賽!!
看到對方每個都穿正式球衣,反觀我們實驗室臨時湊出的人!!!
挖勒~根本是去送死的~~
開場握手,還拜託學弟提進10分就別再踢進了
不過沒有想到我們的王牌射手先馳得點射進一份(其實全隊只有他當足球校隊)
彷彿是漫畫中的大空翼帶球過人衝到球門前射門!!!
全隊歡呼聲四起!!!
不過畢竟是雜牌軍!!哪打的過別人
整場50分鐘有40分鐘是別人在進攻
我們接到球第一件事就是射到界外去
因為根本跑不動XD
還好我們守門員超強10幾個球接到8個,只loss 2分

今天我在場上表現很糟糕,明明是要把別人得球踢不見
無奈反應太慢!!踢球時人早就把球踢走了
而我就踢中別人的腳 ORZ...
學弟對不起!我真的是初學者,不是故意的
希望被我踢中的三個學弟原諒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