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夯的國片電影我想應該就是逆光飛翔,
好看到什麼程度呢?舉的好笑的例子吧,連我們大老闆都寫信給中心全部的人說這部片好看XD
我真的想去看看,到底是怎樣好看,但是一直都沒有去看,
沒有想到默默的就看到慶祝票房破5000萬的感恩演奏會 囧rz
ㄟㄟ~都沒有看過電影耶,去跟人家湊熱鬧聽免費演奏會好嗎?
不過前幾週都往山上爬,這週又剛好從金門回來,實在不太想再出去走啦
而且我骨子裡是一個喜歡湊熱鬧的一日粉絲,請各位這部片的死忠粉絲不要打我,我還是去啦~

專業的一日粉絲是不能說7點半開始演奏提前半小時到的,
因此我提前了....一小時半,就是要坐在前幾排聽演奏會
寫到這...再度有種會被該片粉絲揍死的感覺,
我到時候,就坐在大約第6排的空椅子上,
但是!沒有想到同事pete居然比我早到,坐在第4排的位置!!
前2排是媒體保留席,所以沒有人可以坐...
果然專業的該片粉絲跟我這一日粉絲就是不同,我還未夠班呀XD

 ▼6點不到~調音師認真的調鋼琴ing

▲裕翔試彈後發現La的音好像不對,所以請調音師調整,調音師調完後跟黃合照





主持人介紹主角黃裕翔時,他的回答都非常可愛,
總是像個璞玉一樣不加修飾的說出想說的話,讓人感覺到真誠
例子:
1.
主持人:電影QA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問題?
裕翔: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留落腮鬍...因為我一週才整理一次....
主持人: 囧,我想打斷這個問題...

2.
主持人:這場音樂會有沒有什麼特別要介紹
裕翔:等一下會有電影很靠近海原唱...
主持人打斷:你這樣就把來賓講出來,大家就沒有驚喜了

3.
主持人:聽說裕翔個性很害羞內向,變成明星後有沒有對你生活造成影響?
裕翔:不會呀,我還蠻喜歡結交朋友的
主持人: 囧

3.
主持人:有了上次韓國表演的經驗,有沒有下次最想出國去表演的地方?
裕翔:得到奧斯卡獎
主持人:歐~直接挑過金馬獎歐!
裕翔:因為你是問去國外呀!(似乎裕翔認為得獎才能去表演)
主持人: 囧

4.
主持人:我們音樂就到此為止了,沒有了,是不是?
裕翔跟大家說
裕翔:我剛剛在後台聽到還要再表演一首
主持人: 囧

5.
主持人:我們最後有準備一首謝幕曲,裕翔跟大家說是什麼
裕翔:恩...其實我不知道耶
主持人: 囧

....


等等一連串讓人啼笑皆飛的對話,逗得全場觀眾一直笑一直笑
裕翔這樣真誠的個性跟"我"還真像呀(飛踢)


這位大叔叫馬場? 是黃的樂團主唱,日本人,也是電影很靠近海原唱者

高朋滿座的演奏會場







組曲結束後,大家喊著要安可,
於是主持人就讓大家點播歌曲,他先幫水果日報的木瓜俠點播玫瑰玫瑰我愛你,
然後大家也跟著點想要他彈奏的流行歌曲,
很開心點播歌曲無論是心動、我期待、勇氣還是最後的謝幕曲落雨聲都是我很喜歡的音樂,
不過這邊我一直有個問題...人家是鋼琴家,
怎麼搞得跟街頭藝人一樣,應該要點一些比較難的古典音樂曲目吧XD





雖然我沒有看過電影,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動,
一個盲眼人居然鋼琴彈的好聽到我好像在聽正常人彈鋼琴,也難怪安可曲結束後,
當主持人問大家滿不滿足?大家都說很滿足,讓人去休息了。怎會想到還有安排最後一首謝幕曲XD


每演奏完一首都會90度鞠躬謝謝大家的掌聲

電影工作人員一起出來謝幕


▼結束後合照與逆光飛翔大看板一張



,
短短兩小時的音樂饗宴,讓我久久無法忘懷,錄影下來的曲目也聽了至少5便,真的是用心在彈奏QQ
我會找時間去看這電影的,在秋天的微風下這場音樂會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ps...主持人有透露出裕翔的生日,沒有想到跟"我"同一天,所以個性一樣!!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