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明年要入學的松鼠*去找張智星老師的lab問問看
感覺很對不起哲輝**,平常msn有趣的事情都沒有找他
有事情才call別人幫忙...囧

話說...我們兩就這樣開門進去找人
實驗室中只有他跟一個同學
哲輝很熱情的介紹實驗室在做些什麼
另一位同學也很熱情要秀東西給我看
一直問我懂不懂matlab,C#,還有cmd line寫出batch檔案
聽到我說懂一些,眼神一直發光
等一下!!!不是我要找實驗室呀?????
於是就在他繼續熱情的對我要講更多實驗室相關的事情時
我忍不住說...你應該對著他講吧(手指松鼠....)
我是要畢業的人耶
他愣了一下!!歐歐~~我以為你也是要來找的
囧b

不過聽完張老師的歡樂lab說明後,突然好想跳槽~~~
哈哈~~開玩笑的~~還是認真念paper吧你!!!

*--考上去實習的學妹
**-資應所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