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7/28的事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整理照片作個紀錄,
直到這週收到Fion學妹給我的婚禮合照,我才熊熊想起來,我忘記作個紀錄了,
幸好我的blog沒有學弟妹會來看,應該不會有人抱怨怎麼少紀錄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7/28早上忙了很多事情,下午累的小睡一下,
約4點半出門搭著公車去參加半年前就約定好要去學妹婚禮。
我才發現好公館到汐止這段路沒有很遠....而是非常遠.....
搖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因此路上讓我把倒立先生的書看完了XD
看完後還蠻感動的,因為他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築夢踏實完成他自己的計劃,
我們可能都有小小的夢想,但是最後堅持下去的又有幾個呢?




繼續回到婚禮會場,原定6點要入席,我到的時候已經6點半了....
真是不好意思,第一次參加Fion學妹婚禮就遲到,也沒有機會再參加第二次了XD
入席時大家都來了,已經坐滿了一桌~趕緊問伴郎Peter還有沒機會去跟Fion拍合照,
聽到可以!馬上就衝進去新娘房,跟最美麗的新娘Fion合照一張


當然也要拍拍研究所學弟妹們,有些學弟就只有畢業那一年的暑假相處一個月而已,
不過因為一起去澎湖畢旅,對他們的印象很好,是一群優秀又帥氣的男生呀。
但是最可恨的是我居然忘記拍特別從美國回來當伴娘的雨停,請原諒我XD

▼相處只有1個月但是帥氣的學弟們

▲優秀的學妹與學長

▼很久不見的學弟與阿達

等著等著婚禮終於開始了~看到伴郎跟伴娘出來,是美國特地回來的雨停與Peter

接著是婚禮男女主角進場,看到新娘一臉緊張貌,想說怎麼了,後來才知道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大家看看照片,猜猜看發生了什麼大事!!

答..
答....
答案是......
因為新娘忘記帶捧花了XD,所以突然手足無措,臉部僵硬XD
不過當時我們都不知道有發生這件事情,只覺得Fion幹麻這麼緊張,不笑一下XD

▼參加婚禮的大家


▼二次入場,棉花糖一下子被搶光,新郎小白對於還想要的小朋友只能擺出無奈的表情與手勢(右圖)

▲(右圖)我喜歡這張恢復正常互動的照片

謝謝大家

▲小倆口敬酒

▼AILAB大合照(謝謝Fion提供)



研究所時就認識了Fion與小白,
也跟著他們兩一起度過幾個人生的大事件,
1.快畢業時Fion介紹的羽球高手小白陪我打球,當然就是被慘電啦
2.每年一度的redjava聚餐,Fion與小白是固定班底
3.太魯閣路跑,小白是我們最專業的柴可夫司機,帶著我們在花蓮到處吃吃喝喝
很開心你們兩個終於10年生米終於要煮飯了,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