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
起床後睡眼惺忪的我一如往常先去廁所小解一下
突然看到旁邊的小便斗內有個黑黑的東西爬來爬去
仔細一看...居然是隻黑黑的鍬形蟲
怎會這樣呢~~這小東西怎會跑到這個地方來?
心中大喜,試著搶救牠出來
手拿著紙晃來晃去,他硬是不理我,繼續待在那危險的小便斗內XD
不小心,我紅外線感應到我的手
滂沱大水從兩旁流下....
心驚!!完啦~救蟲不成反倒害死牠了
他也感受到危險逼近,趕緊抓住那一直騷擾他的紙.....
後來,我在寢室內硬是拍他幾張照片,
後來,到窗戶外面,讓牠自行離去


牠驚魂未定,緊緊抓著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