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酒廠後,我們行程原本預計去林業園區逛逛
但是剛好遇到道路施工,讓遊覽車無法停放在林業園區旁
加上也接近中午了,阿來導遊當機立斷帶我們先去享用大餐
在旅行通知上這一餐叫做宜蘭風味餐,吃哪家餐廳也沒有說的很清楚
從遊覽車下來才知道原來午餐吃的是駿懷舊餐廳
下車後,發現古色古香的餐廳門口居然擺著非常不搭的等身高無敵鐵金剛,簡直讓我傻眼
不過感到詭異的不合感沒有多久時間,馬上就被興奮的心情給取代
大夥興奮的爭相與這大型無敵鐵金剛合照^^

▼無敵鐵金剛


進入後發現裡頭的擺設非常復古,小小一間店裡頭擺滿不知道從哪蒐集哪的古物
有以前的稻穀機,柑仔店,之前芋冰城看到的遊戲機,連廁所也裝飾成古早味的電影院
牆壁貼滿的我爸小時後才經歷過的電影海報(?)

▼懷舊擺設,柑仔店還可以買東西歐



吃飯時,一旁會有穿著唐裝的服務生為你送上菜,盛飯是由一旁的小飯桶中裝飯
在我驚嚇到這餐廳努力想呈現給大家硬體上的古早味時,我還是不能忘記這是間餐廳
重點還是食物好不好吃...

▼前菜與飯桶

▲好吃的芋頭點心與麵包蝦煲

但我多慮了。。。
從第一道菜開始,每道菜都有讓我漂浮在雲端的感動
超好吃~( ̄▽ ̄)~( ̄▽ ̄)~超好吃~
我們還開玩笑說,開不會因為上山後就沒有好料可以吃,
所以第一站先用超乎價值的美食填飽我們的肚子 ○(* ̄︶ ̄*)○


▲想到上山後就吃不到了,跟阿來相擁痛哭

懷舊餐廳地圖(from網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