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之旅結束後,我們到下一個景點~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最有名的應該是紅鞠酒,在酒廠中有專區特別作介紹
但是小弟無喝酒的雅興,即使看到一排名酒排在我眼前也沒啥興趣 囧
只能說酒廠這行程沒有我的愛呀

▼酒廠外有一排的酒甕


正當我不知道來這裡當觀光客要做啥時?
有個東西出現讓我眼睛發亮了起來!
=========時間回到早上....出發前...=======
45:導遊~可以加行程嗎?
來:想去哪?
45:可以去阿宗冰城嗎?
來&司機:不行,不順路
45:囧
===================================

是的!!讓我眼睛發光的就是
阿宗城!!
沒有想到酒廠居然也有開一家,而且還沒有多少人排隊要買 XD
這跟我去本店時大排長龍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趕緊去買一碗冰來吃,這裡還配合酒廠特色推出紅鞠口味冰球來
可惜我只想吃純芋頭,一口回絕服務人員熱情的建議
一口吃下,嗯
\(~__~)/ ~~~
好吃
<( ̄︶ ̄)>
價格相同,風味保證跟本店是一樣(廢話~飛踢~)

阿宗

▲好康互相報,幾乎整車的人都來吃冰了

吃冰的時候,發現旁邊放了幾台不是我這個年經人時代的遊戲機
雖然我沒有玩過,但是別中心的阿伯有玩過,
開心的跟我介紹如何玩,我們兩個人就在遊機機前面比賽起來

阿宗城遊戲機

左圖是連打五次彈珠上去,加總彈珠的落在的分數格,分數高者為勝
右圖是飛機彈飛旋轉,看最後停留在哪個分數格上,數字高者為勝



雖然點了個不相干的冰來吃
但是也沒有忘記酒廠一定有的香腸
來酒廠不吃根香腸就好像沒有來過一樣

紹興香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