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來了,
有了去年參加別中心登山的經驗後,深深覺得台灣的山是很美的
早在幾個月前福委詢問大家要去哪裡時,就決定要推薦福委一個看台灣之美的行程
小小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發現太平山還蠻美的
很多年前的飲料廣告也去太平山取景....


又剛好那時大同冷氣有個棲蘭山的廣告


看看那樹那山那雲霧繚繞的地方呀~~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在3個月前福委召集大家提案時,
我播放這兩個廣告,當場就吸引到不少人有意願一同前往
當然同事們也有自己的想法,
像是不想都在山上跑跳的同事W,就建議了一個玩羅東夜市食字路口的行程
覺得兩天不夠久的同事J,也建議了要玩三天才過癮
就降,福委彙整大家意見後,出現了羅東、太平山、棲蘭山三日遊的行程
也就是又市區又上山莫名其妙的整合體

真是為難了旅行社了
電話中旅行社業務一直想要給我最正確的建議,但是都被我強硬的回絕了(那時福委有事叫我幫忙確認行程)
所以這次出遊最大背後元凶就是我啦XD

本以為此次要走的山路很多,但是其實是很輕鬆,幾乎都是定點下山走一小段路欣賞美景
不過我還是操到了XD
這篇先不寫過程,最後來一段我一回家上FB寫三天員工旅遊的感想
員工旅行回來了。這次旅行可以算是回憶之旅
第一天的羅東讓我回想去大學畢旅,
第二天的太平山讓我想起碩士班的送舊,
第三天下山後的礁溪讓我想起前年的員工旅遊,
這次路程沒有上次精實,
但是....





我還是體驗到跟電影賽片的原住民一樣,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一個人在山中跑跳一小時的行程,
現在我的腳好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