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開始就發生我筆電吃水的慘劇
差點就擔心人生的資料就此消失,幸好搶救得宜,最後筆電平安無事
週末參加的今年第一個半馬,在舒適的陰天下跑出還不錯的成績來

0228

▲看似光亮的鍵盤,其實不久前在遭受到淹水之苦XD
當時還在plurk留下這篇文章:.為了趕緊接鋒哥的電話,不小心讓水杯中的水跳樓了,水滴們當場慘死在我的NB鍵盤上...,經過半小時的清理屍體,又花了我2小時的測試後,發現鍵盤1個Ctrl不能用,Ctrl+v,Ctrl+z不能用,有一次開機發生抓不到鍵盤XD這應該算是萬幸吧,鍵盤還可以打字XD



0301

▲一週的開始總是會收到同事去四處玩所拿回來的戰利品!!吼~~我也要出去玩

0302

▲開始嘗試yoko學弟推薦戴上後保證聽不到的耳塞,沒有想像中那麼有效,
稍微大聲一點還是可以聽到,但是固定頻率的小聲音卻真的會不見

0303

▲去板橋體育場領取路跑號碼布時,路過某高級大樓

0304

▲上班時突然同事請我幫忙每格幾度照兵馬俑照片,想要要做偽立體旋轉的動畫

成品:


0305

▲通化夜市的登豐臭豆腐,好吃!
路跑前一晚去借住jellen家順道去找AV一起吃晚餐,這家臭豆腐不錯吃

0306

▲萬金石路跑我最喜歡得景色,有種跑往山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