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凱傑生日,再上一個週日就接到得申電話說要慶生
掛下電話當下,真的好感動歐
難道這就是總經理跟祕書間男人的情誼
居然還特別打電話連絡聚餐勒~~

週六時因為家裡有些事情一定得回去一趟
感謝爸爸載我到車站搭車趕回去參加這慶生會
不知道是因為清明節的關係還是車禍又下雨?
高速公路大塞車,從台中搭到台北居然要3個小時
寶貴的時間都浪費在車上
幸好到聚餐的地點時,大夥還沒有開始吃

這次聚會的重點之ㄧ就是凱傑生日
凱傑說很感動得申這樣找大家來,又挑了這麼不錯的餐廳
得申說:如果你留下淚來我就相信你是的感動了
真是一段很妙的對話XD

另一個重點是志榮來台
真的好久沒有見到志榮了,大概畢業後就沒有看過了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走型男風,也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變
比起來我好像增重好多好多,肥了不少XD
這次來台是要當導遊,帶別人(?)一家人出遊
真是有夠妙,難道是取悅未來的岳父岳母嗎?????
他現在在澳門賭場工作,月入4~5萬
聽了大家都想去澳門工作了



得申超級用心的,慶生聚會最後端出了生日蛋糕來
讓凱傑超級感動的,不過得申還是說沒有流下淚我不相信XD




感謝得申這次聚會,除了平常聚餐就會出現樁腳外
讓我看到很久沒有見到的坎不壞,
現在感覺在台大唸的不錯還想要繼續攻讀博士呢
剛好take談到砍不壞的搞笑影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G姐(這次沒有打成P姐了!!)會去回那篇影片文章
就在讓我再放一次影片在文章中吧,真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