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搞的焦頭爛額的程式碼居然寫好了
雖然說不是很完美,可能還需要大修特修,大改特改
至少我把待在我腦中的一個禮拜的想法可以順利跑過一便
今天就寫完真是神奇呀!!
本來我還想說大概用利用這禮拜六日給它奮鬥下去才能完成
星期五也不打算上台北看同學了...

不過就在接到已經退休的高老師要跟我們一起吃飯的訊息!!
挖勒!!實在是太久沒有看到老師了~~超想回去看他的
寫起程式就衝起來了!!以前都會想東想西,躊躇不前
以前都深怕自己沒想好,說不定會有更簡單的程式寫法~
結果光想就花了好久...什麼都沒有做!!
很多時候,想一想心思就不在程式上了.....
都不到自己為什麼就開始逛起網站來><"(定力不夠)
今天做就對了!!不管程式有多難看~
反正就是想跑出個結果來!
有結果跑出來,至少可以先跟學長交代~
請假上也才不會過意不去呀~~

由這件事情可知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不設限自己的能力,事情一定可以完成
不過...我想..或許也有可能是我平常太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