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早已知道這禮拜大學同學們都要返校進行例行的座談會
但是...鑒於大家似乎沒有都聚在一起吃飯~
我上去也只有幾個人一起吃飯而已
特別上去似乎反而讓他們麻煩,還需要特別接待我
所以今天也就想說不要上去好了
專心做功課,寫程式,作計畫~
不過突然接到高老師要來跟我們聚餐~
我馬上改變心意想上去台北見見老師
老師退休前上我們木工~上技能方面的課~
但是我完全感受老師教學熱誠與愛心
老師敢於嘗試新科技,每每覺得有趣的東西,都會秀出來給我們看
他會拿出一個百寶箱,每每都會從裡面秀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都是他從國外旅遊或是看到的有趣東西,他覺得對我們有用就會蒐集起來
這讓我不是只接受死的知識,而不知道新知
塑膠工時,除了魔卡外,還特別請外面的師父來讓我們見識壓克力的雕刻技術
並且自己掏腰包送給班上每人一個壓克力工藝品
工廠課期末時,我們總會在工廠加工趕作業,
而老師無論六日都會在我們身邊看我們做,指導我們
他的教育熱誠在在感動到我們
退休時,難怪有一群人都來參加他的歡送會~
當時幾乎擠爆了教室
退休後,老師還是很想念我們~
大四時,老師從美國回來~特別來看我們
還把我們在上課時他所偷拍的照片,播給我們看
也把他在美國觀察到的新玩意跟我們分享
並且燒成光碟祝我們畢業快樂
當時我熱淚盈框呀QQ




今天高老師來到,學生也來了很多~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大一群人聚餐了
想想上次....我才跟幾個吃而已=.=b
可以說都是為了見老師而來~~老師魅力真的很大
看來老師很健康~還很健談
跟老師聊天時,他還說...我有看你網誌....
還很懷疑我這個研究生還真輕鬆,每天寫網誌....
呵呵~~老師真是神通廣大呀><"
老師!!如果你有在看的話~
我一定照你吩咐,把以後聚餐聚餐照片都擺上來
讓即使在美國的你也能分享我們喜悅~
祝老師身體健康~繼續發覺更美好更有趣新事物


PS...
真是覺得以前系上老師都很不錯~
讓我有亦師亦友的感動~
最後來複習一下老師的教學~如何使用強力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