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美國深造多年的yaray又暫時回國了
gap就邀了一次大學同學的聚餐
這次總算不吃tea shop了
地點選在西門町的金獅樓
這金獅樓所在位置真的很有趣
循著地址走到西寧南路36號,卻發現這36號整個就是一個大樓
外頭繞了一圈根本沒有找到哪來金獅樓餐廳
又走了進去找
1樓...全手機店面,走過每家店,店小二會說:直接問比較快歐!!
2樓...全婚紗服飾店,繞完看見很多美美的婚紗
3樓...遊樂場,不禁菸快被嗆死了
4樓...空空如也新光影城,工作人員說:要看電影趕快來
是怎樣!!接著就發現沒有樓梯可以上去了
此時edison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沒有辦法了,直接打電話問主辦人gap金獅樓在哪?
才知道原來是在這大樓的10樓,要搭電梯才會到 囧
趕緊跑回去西門站接edison,搭電梯來到10樓
印入眼簾了是空空如也沒有人的餐廳
真是奇怪,週五晚上,也算是小週末
居然整間餐廳幾乎都是空桌

問了一下阿姨有沒有張小姐的定位
只見她狐疑了一下,好像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不過還是帶著我們要去有人坐的餐桌看看
後來才看到遠方揮手叫我們的gap
此時才三個人到而已,大家都還在迷路中

一坐下來,阿姨們就一直推薦我們菜吃
還直接就把菜端上來桌
金獅樓餐廳是吃合菜的,一盤菜就要100多塊錢
可是整個餐桌才三個人,還是跟阿姨說等一下再來好了
ㄚ姨心不甘情不願說等一下就涼了,一盤一盤收回放上桌的菜
但是還故意留下一盤菜假裝忘記收,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過了一段時間後,總算大家從四面八方來到
大概很久沒有見面了,大家聊了很多,也講一些八卦
在言談中,我發現我越來越會胡說八道了
總是亂胡扯一些東西,真是一個不好的習慣,改進改進
最後聊到10點多才結束這場聚餐,
也害得edison回不了家,只得陪我ㄧ起回家睡地舖

感謝yaray,讓大家可以又有個理由可以聚在一起
感謝gap,找個一個這麼神奇的餐廳,讓我用餐前彷彿在玩冒險遊戲
對不起edison,我的地舖應該睡不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