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再跟順傑導遊商定好大溪之旅時間後

我就依照畢旅模式,上台鐵網站訂車票

俗話說的好!!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訂車票!我不像畢旅時那次那麼迷惘

還要詢問凱傑如何上網訂票(可憐南投沒有火車經過呀)

一下子就查好去回程的車次了

幾乎都來往桃園與新竹再我要的時間知之內幾乎都是電車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網路訂車票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跟我說我輸入的車次有問題

我換了一兩個車次都還是呈現輸入錯誤的情形!!

當時真是氣炸了!!搞什麼呀!!不讓我訂票歐!!

相信如果很了解訂火車票的人一定知道我犯了一間很大的錯誤!!

那就是我居然網路訂"電車"票

對不起!!我搞笑了@@"

有時生活知識的不足!!真的是...@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