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今天大家重了什麼邪呀?
以往每次屬於我跟振原兩人的羽球時間(偶而會多SOT學長與于庭)
今天真是破紀錄了!!來了1..2..3....10個人
實驗室總共才6隻拍而已...
以往拍多人少,今天卻是人多拍少呀
或許得感謝向原學長早有預謀的一直暗示我要去打球要去打球
加上sot學長一聲脅迫之下!!
叫我我這個將升碩二還是沒有學長尊嚴的小弟跑去羽球館探探有沒有場
但是為了怕說到時只有我一個人在羽球館哭等
就打電話再拉振原下海
沒有想到兩大學長把全實驗人都拉來了XD

因為拍少,兩兩搭配打雙打,贏了繼續打,輸了換人
累了就在旁邊休息
不過,我今天真的打得不是很好
打的方向跟我想都不一樣XD
吊小球被人識破,害夥伴接不到球
擊球還打進一旁的籃框中,一整個糟糕
該多練習...多練習...

不過,我還蠻懷疑他們可以忍受清大羽球館那悶熱的環境嗎?
下次還會想再來打嗎?
呵呵~~不管怎樣!!至少今天很多人,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