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在國中班版上看到一篇聚會文
點進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強者同學蕙瑛回國了
國中同學邀大家選舉完後大家聚聚
說到這位強者同學,我跟她很有緣
曾經當過國小與國中的同班同學
小學時轉進我們班上就讀,就是班上一顆閃耀的星星
常常會有文章刊登在知名報紙--國語日報上
也常常上台受到表揚~~現在正在澳洲求學
上次見到她已經是大學剛畢業時,有三年沒有見面了

話說也剛好,身騎鐵馬的我
在路上就遇到她與他妹背對我正走向集合場地
剛好在三叉路口的路口警示鏡上看到她正面的臉
雖然有三年沒有見了,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她
於是趕快揮手讓他知道

在等其他國中同學來時跟她小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正在澳洲攻博班
預計一年半後就可以畢業了,
哇塞!!不愧是強者同學!!未來可能是班上第一個教授
對於一個不會不會研究的我而言
我覺得讀博班的人真的很厲害
因為除了對研究有興趣外,也要有恆心與毅力
不是強者是沒有辦法讀完博班的

這是同學聚會,還來了好久不見的孟倫
我國中畢業後好像再也沒有看過她了
沒有想到還有機會再見面,算是今天一個意外的驚喜

晚上我們國中同學一行人就在中興新村大門口的簡餐店吃飯
中興新村大門口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夏天盛開的蓮花池與大王椰子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旁開了一些簡餐店
因為家中都會煮飯,以往我都是過簡餐店門口而不入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在這邊的簡餐店吃飯
一頓飯的價錢比的起台北的簡餐店的物價有的比...原價350,今日特價299
不過食物倒是真的不錯吃啦

國中同學聚會雖然每年都有幾次,
雖然大家總是會遲到,姍姍來遲
但是有空的都會出來露個臉,
而且見面時大家似乎每次見面都有講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八卦
畢業這麼久了,感覺就像昨天才畢業一樣
恩 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