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肚子餓~
在上課前跑去麵包店買麵包吃~
排隊的時候,聽到前面幾個人的對話~
原來是有人不會抓網頁影片,想找人幫忙用工具軟體flashget抓影片
我當時還在想flashget這麼通行~居然有人不會用
太神奇了
晚上時,突然有人傳訊息問我有沒有flashget!!也是要抓影片
一時間....還真錯愕....
事實上仔細想想,人各有長,不能強求~
我也是因為有在抓網路資料的習慣(影片,動畫,漫畫....)所以才知道這些相關的工具
不是我所想像每個人都應該要知道這好用的工具
對方不知道怎麼用,嘲笑別人是不對的~

而對方跟我要討論影片中菜菜子很有氣質...
很訝異我居然不知道菜菜子是誰?
連她演過有名的日劇都沒有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