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8/2/103ig.html

「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的65幅畫作與攝影作品已全數抵台,
昨(27)日舉辦首批畫作開箱記者會,其中包括米勒(Jean-Francois Millet)
名作「拾穗」和「躺臥的裸女」。
展出時間:
5月31號起在史博館展出到9月5號,
每天從早上9點半開始,星期二到星期天都將延長開放到晚上9點
票價:
全票:250元
學生票:220元(憑學生證購)
團體票:買十送一
-------------------------------------------------------------
我想去看的~~~~一圓時後想看真跡的心願
話說昨天我問同事A要不要去看
他居然說我的興趣不是模型跟電動嗎XD
真囧,難道我不能有一點文藝氣質嗎???
會想去看這畫展是有個小故事的
大概在10幾年前吧,
我愛看的國語日報上每周六有一系列的名畫介紹
看著文章中介紹每幅畫作的特色與美在哪
就興起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真跡的心願
過了很多年到現在還是沒有機會去國外的博物館看
不過現在有機會直接去看,我想我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