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在畫這個地圖
為什麼呢??也不大知道??
觸發點就是看到這篇文章介紹我國小母校
http://www.wretch.cc/blog/pepeh&article_id=6679273
裡頭介紹了921後改建的美輪美奐校園
看著看著,突然就很感傷照片中的這學校跟我記憶中的完全不合
在感傷的氣氛下,很想趕快趁現在還有記憶時,畫下我記憶中的校園
每畫下一個景物就會想到一些小時後的事情...
在黃土操場揮灑汗水的運動會...
6年班級拔河賽只輸一次的超強班級...
司令台前哭著領回我的獎狀....
小四每天中午在舊禮堂後面看大家練習扯鈴...
掃地時,撿到狗大便...
午休去圖書室看同學帶的亂馬1/2...
中午大太陽下排隊要走回家吃中餐,老師在陰影下說在不趕快排完隊型就不放我們走...
早上剛進校園被導護老師指著要我好好擦臉....
體育課時的躲避球賽老是被K....
值日生倒垃圾時要去的臭氣薰天的校內垃圾焚化廠....
以後一定要把這些趣事寫下來~~





不過....整個新校園,我最不滿意的部分大概就是那個把操場改成一條100公尺線的設計
真是不知道把人不多的教室建這麼大,壓縮學生運動空間的用意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