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現等當兵的日子真是無聊到爆
一集接著一集看日劇,就把庫存的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給看完了.....
原本規劃應該不是這樣子的...
我應該是忙著寫遊戲幫人畢業,覺得累時才來看日劇的
人算不如天算,沒有想到苦主還在測遊戲....(你測了快兩個禮拜了歐!!)
新的苦主也沒有整理好我要幹麻
導致我超級無聊 唉~~

中午看著下午雷陣雨剛下完
心想...我絕對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該做什麼呢?發現一旁看完的侯文詠的天作不合
於是我趕快上網查看看一旁的省府圖書館有沒有他其他的書
在抄下編號後,我就跳上鐵馬要衝去借書來看

鐵馬騎著騎著,紅豆大的雨滴居然從天降下....
真是衰~穿上那件奶奶硬塞給我的輕便雨衣繼續衝
這雨越來越大,我的褲子都已經騎到濕搭搭
心想我怎麼這麼衰~~遇到這麼悲慘的事情
喀~一聲
我發現鐵馬居然烙輪了!!!
瞬間鐵馬失去了動力來源,一卡一卡的移動
接下來10分鐘,只見一個人在大雨之下很可憐的在路旁修理那鬧脾氣的鐵馬
一台又一台車子駛過他旁邊,都沒有人願意停下來幫忙
一整個悲慘到極點
到了圖書館後,我滴著水走進去
身上大概就只剩衣服部分是乾的XD


好!!無論如何!我總算是成功一半了,把書借一借趕快回家
對照著網路查到的書號,到了855區
我要找2700這個書碼
嗯,這邊是4000,再前面一點就是了
ㄟ,是3XXX,哈~快到了
咦~又變成4XXX
又是1XXX
....
我總算弄懂一件事情了!!
這邊書都是855,但是完全是沒有按照編碼亂放的...
我怎會傻傻以為鄉下地方會跟清華一樣
會請一堆人每天專門來按照號碼排書呢
看著整個855區有4大書櫃,好幾百本書
看來今天的苦難之行尚未結束...

ㄟ~~石曉楓~
這該不會是我大一國文老師的書吧?
看看裡面其中一章,的確有像老師給我們看的文章的風格
看看作者介紹...師大國文系副教授
歐歐~~真的是耶~~
不過這次目標不是妳,把書放了回去繼續找

再經過努力的一本一本對號碼後,我總算找到2本侯文詠的書
經過分析這本書外觀後,搜尋方式改成先對出版社LOGO
再往上看是不是我要的~

感謝圖書館中這出版社的書不多,一下子我找完855區全部侯文詠的書
因為我找了兩次,應該是把侯文詠分散各地的書都找到了
可是為什麼我手上只有五本?2本還是重複的
按照網頁看到的,應該要有10幾本才對呀??
看來被亂放,失散到圖書館各地了....

借完書出來時,雨已經停了~~
心中很開心~~總算雨過天青了
騎上腳踏車開心的回家~~

PS...回家時又遇到傾盆大雨
整個衰到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