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週小可沒啥事情可以講~

她又安全且平安的度過一週了~~ 棒棒!

好像很多可以說,又好像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情,我還是隨便說說好了!

 

1.睡覺

上週末是我們第2與第3次跟小可同眠~

我發現她現在可以10點~11點哄嬰兒床,然後一覺到天亮,

只要花半小時安撫用奶嘴安撫她,她叫個幾聲就倒下了~

然後整夜都沒有醒來,到我早上6點起床都睡的很好~

也很有可能是我自己睡太熟 所以什麼都沒有聽到XD

總之,早上起來小可除了自轉90度外,一整個睡超好的~~

我表妹聽我說她睡這麼好,一直誇說是天使寶寶XD

 

 

2.防踢被

對了~這是她第一次穿防踢被,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她會一直動身體,如果只是蓋上毯子,一定會踢掉~

但是防踢被的確有克服這個困難,

只是這件benny防踢被要套頭,不方便穿~

 

3.認人?

上週五,小可爺爺奶奶來,

小可本來還在伸直眼仔細打量前面的人,

突然立馬就開始大哭!

這一哭一發不可收拾,然後就大哭一小時 冏

週六起床時看到我爸媽,也是突然苦臉,然後開始大哭,

幸好週六下午,她總算安定下來,認識爺爺奶奶不是壞人~

也願意讓我媽媽餵奶,棒棒~~

 

4.翻身?

如果小可躺在沙發上,她為了想看電視,會一直想要翻身,

就看到身體扭呀扭~

然後發現扭不過去,就開始哭哭 冏rz...

 

5.趴睡不行?

以前只要小可趴睡,因為她根本抬不起來,就只能乖乖趴睡。

但是現在脖子有點硬了,已經可以抬起來轉來轉去 冏rz...

趴睡不讓她哭的絕招已經消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