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個禮拜前吧,志遠邀我一起回家參加大學系運
想說都已經畢業這麼久了,還是參加系運可以嗎?
沒有想到學弟居然說可以參加
於是我跟昆璟兄就報名了羽球混雙,我自己也再加報一場羽球男單比賽

一大早坐著5點半的新竹客運北上台北,坐下來吃個早餐再出發到體育館
8點時整個體育館還黑壓壓一片,工作人員也才剛來
果然就是系運呀,總是沒有人準時到XD

第一場對到的是張玉山老師跟師母,這組對戰組合可是去年的冠軍呢
一聽到是跟去年冠軍打,心都涼了一半,
又我們以男雙組合去打混雙可是要讓8分的,戰意幾乎全失
感謝志遠先花點時間教導我跟昆璟一些雙打的戰術,讓我們有點自信心

跟張玉山老師跟師母真正開始比賽後,
發現老師跟師母真的蠻厲害的,走位的速度很快
球一高又會放冷箭殺球,真是恐怖
我跟新手昆璟的組合根本是被巴假的
8:21 7:21:
混雙第一戰就這樣敗了,單淘汰的賽制下也沒有下一場了

男單打了兩場,傑森學弟跟國斌學弟
第一場對傑森學弟時,跟王建民投球首局一樣真是遇到亂流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輕輕一揮的球居然會出界
一開始就被4:1,幸好後來漸漸抓回感覺
21:16 21:11贏了

第2場的國斌學弟,我打真是累呀
這根本是一場雙方的發球殺球戰
我發球被殺回來我救不到,他發球我殺回去他也會救不到
分數一直互咬,第1場戰到25:27 (滿分21分)
打完第一場,真是累爆了
結果第二場又是這種情形,只是最後我以21:19險勝
於是再戰第三場,大概真的是太累了,發球又不穩了
站在中線發高遠球出去,居然會出界?????
接球也是想接但是腳卻跑不動
最後就以18:21輸球了....

照片集:

本來應該放個打球英姿照片的,但是沒有人幫我照
所以比賽結束後很久在來個合照XD

跟學弟妹們合照


萬教官父女

教官的女兒好可愛,我相機內的記憶體為她付出不少空間
不知道為什麼教官女兒好喜歡跟男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