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一次被邀請去小巨蛋溜冰了
加了這次無巧不巧卻也連著三年都去了小巨蛋溜冰一次

第一次是實驗室的阿達發起的
第二次是EDISON與KAIJET的邀請
這次則是YK與SOOR的臨時邀約
怎麼身邊的朋友都有玩溜冰呀(笑)

事情是這樣的...
週一要下班前,突然接到YK來電說SOOR邀約溜冰
原本想到跟SONIC有約了,
不過拗不過YK的強力邀約,又可以見到久久未見的SOOR
心中自己也蠻想再去溜溜看,
加上之前兩次都沒有學到很會溜
把握機會決定衝一下
離開辦公室時當跟同事說掰掰去溜冰時,
只聽他送我下一句:這麼健康~

當我買票進溜冰場時,
工讀生問我要不要拿學生證可以便宜,
我說:我也想拿出來...(無奈)
工讀生:那就趕快拿出來吧(生氣冒)!!
我:...(對不起~我的穿著像學生讓你誤會了XD)


這次溜冰大概因為是臨時邀約的關係,
能來的人只出現了KAIJET跟我
KAIJET跟SOOR算是很會溜了,我是初學者,YK是新人
好顯學溜冰得感覺就是學騎腳踏車一樣
學到多利害就不會退步回去
第一次來自己要抓著牆壁才能動,幾乎不能算是在溜冰
第二次來漸漸可以脫離牆壁,有滑動的感覺
這次滑動一些距離後,身體漸漸的就記憶起溜冰的感覺
但是常常不小心還是會突然就重心不穩快跌倒,雙手亂擺取得平衡
比起來看到KAIJET跟SOOR可以往後溜,就覺得他們蠻利害
以初學者來說,YK的運動神經蠻好的,好像只有一次不小心滑倒吧
比起來我好像有肢體障礙,我第一次溜冰摔了好多次XD




這天的溜冰場不知道為什麼場地濕濕的
導致滑起來有些危險,
我們就看到一幕超危險的事情發生
某兩位溜冰的女生滑倒在地
旁邊的工作人員看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過去看看情況
就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他也滑倒
整個人就以鞋前頭後的方式鏟出去,最後撞到女生前面的護欄上(痛很大)
不幸的大姓是沒有直接鏟在女生身上
又一工作人員過來看看,在同一地點也上演滑倒秀
難道這個位置是小巨蛋的百慕達地區嗎?
看了我們三人都心驚膽跳,幸好最後大家都沒有什麼事情

這次溜冰還不錯玩,不過目前只能前進而已
遇到有人撞過來我也閃不了
要練到隨心所欲的溜似乎還需要努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