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大宇官網才知道原來暑假要出了呀
現在大宇好像每年都出一款PRG大作
分別由軒轅劍跟仙劍輪流出
這對我這個不玩線上遊戲,又喜歡的故事性PRG的人來說真是每年的一大福音

想想仙劍奇俠傳這款遊戲可是我國中玩的一款古董遊戲呢
當時國2的我完全被這款充滿中國風的遊戲給吸引住
無論是遊戲性跟故事性都做的很好
也讓我為它重玩了有4次之多

可惜之後的2代,3代,外傳都沒有一代好
種有一些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ex.. 2代故事短短又虎頭蛇尾
3代跟外傳,法術沒有很多,遊戲性又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代太經典了,讓我變挑剔了??

現在要出四代了,這次是全新的故事,
在宣傳動畫內最後一句還定義把仙劍成是"民族遊戲"
就讓我拭目以待看看這台灣發源的仙劍,如何被中國拿來發光成真的民族遊戲吧


PS...現在仙劍是中國上海那邊的團隊開發的,軒轅劍是台灣的團隊開發

仙劍4的最新消息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