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去年一樣去參加炒熱梅竹氣氛的18尖山路跑
跟去年一樣分成競賽組跟休閒組
不同的是,今年競賽組跑的距離增長成10公里
跑的路線也跟休閒組不一樣,
一樣是從新竹高中出發,但是行經18尖山,寶山路,清交校園,再回到竹中
這段路程一路跑來上上下下,起起伏伏,跑的真的很辛苦
路程一開始就是個令人不想跑起來的18尖山三層樓高樓梯
勉強撐上去後,居然是一個斜度有65度的陡坡,這根本是玩我!!
在此除了前面一些跑很快的怪人外,包括我有一半的人都不行了,用走的
幸好陡坡上去後,就直接是18尖山山頂了吧,
之後便是一路往下衝的路程,跑起來也不會太累,只是膝蓋會有點不舒服
沒有想到接到寶山路後,整個到交大西門的這段路程是個緩升坡...
真是一場考驗我的耐力賽呀
這段路程我被一個原本被我超前的國中小女生輕鬆的追過了
越往前跑怎麼感覺跟她越遙遠,最後她就消失在我的視線外
真是不敢相信,正值壯年的我居然跑不贏小女生XD
也不知跑的多久,總算經過了清大後門,跑進了交大
沿著交大環校道路經清交小逕到了清大
這段路程總算又回到下坡路段,跑起來也總算沒有寶山路那段如此累人
但是我已經快沒有什麼體力了
跑在清大校園時,還巧遇到班上同學-立文,
不過大概我經累不成人形了,她也沒認出我來
最後一段是清大西側門到十八尖山再回到竹中
這一段又是我最想不想跑的上坡路段XD
雖然這段跟之前比並不長,但是卻是讓我感到第二痛苦的路段
最後撐回竹中,以1小時2分20秒跑完全部路程

跑完後累到我完全不想動,只想好好休息
還吃了好幾碗大會提供米粉跟貢丸湯補充體力
雖然跑的時候很痛苦,但是跑完後就覺得這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反而不覺得很痛苦,呵呵
最後希望明年不能參加,能參加的話應該就是我還沒有畢業XD


以下是我憑著印象畫出路跑路線圖




這些是我今天的戰利品,證書,號碼布,跟路跑紀念品-護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