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受怡如之邀要我生一件衣服稿給他們運動會穿
不過我實在好久沒有碰coreldraw設計軟體了
看了他們的所網頁,構思好久還是不知道要畫什麼
教育這種東西...佔據在我心頭,享的到的都是一顆樹發芽的形象
大概在師大時被教育系服那個樹苗給影響到了吧
動滑鼠不到半小時就畫出這樣衣服

我當時的想法是
"樹木發芽型外觀,顯示十年樹木,象徵著教育人才"
"01的背景,表示應用新科技為教育注入一股新活力"

一直覺得有點樸素,想再改一下
似乎可以再家一些有意義的東西在上面
不過後來忙看論文就沒有重新再改了
昨天突然接到怡如寄信來說,我的設計稿是投票第三名
ㄜ...不是說好沒有中就不要跟我講嗎?
雖然有點傷心沒有作成衣服...
不過沒有認真設計的東西穿在別人身上也不是很好
呵呵~~
不過算起來蠻有趣的~~
從大三以來每年都投稿一件衣服,
到今年滿第四年,
恩恩...算是一種神奇的紀錄
殘念....也是只有今年沒有作成衣服,又是一個紀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