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師報告我的方向
原本以為今天一定會被批說結果糟這方向不行
沒有想到老師似乎覺得還OK
而且還跟我講了一個幾年前學長姊的方向
叫我去看看那些論文做做看
最感動的事情,老師說看論文報告時,
把不懂的地方講出來,他也可以幫忙SUPPORT講解PAPER的為什麼這麼作
一整個讓人安心下來(感謝老師懂得真多呀~~~)
還會試著幫我解釋為什麼實驗結果這麼糟糕

比起怡如跟昆璟操到爆的研究生生活
我真的已經算是很輕鬆了
因為老師不在家
每天自己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
想玩就玩,人家登高一呼就打球,
12點累了就睡覺

多花一點時間把這個方向弄透徹一點吧
比較對的起其他處在水深火熱的研究生來說
也對的起我的碩士生涯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