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先去看科技系兩大盛事之一的專題展覽
這次專題的攤位較少
學弟妹看到我都會很熱情跟我介紹,
但是一組一組坐下來認真聽,也花了不少時間
當然也有以前同學在聽別組的專展
不過因為在聽攤位講解就沒有過去打招呼了(跟沒有打招呼的同學說聲抱歉)


晚上跟以往一樣,跟大家去餐廳聚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跨年,這次來了一半的同學,
主辦人又精心設計小遊戲給大家玩,讓大家吃的享受又能玩的開心
我下學期還可以跟大家聚會嗎?~~
雖然自己一直在吃,沒有跟一旁有聊天互動
看著大家都夠聚在一起,心中就感覺很不錯
"百年修得同船渡"這句話是說要修100年的因緣,才會在同一稍船上渡河
我想我跟同學大概修了999年的因緣,才有機會在大學同班四年而第五年能然有機會看到大家

雖然說隔天沒有研討會的事情
晚上還是到宿舍跟學弟借住一宿,
跟他們聊聊研究所的事情
聽聽他們講的事,
不知不覺就二點了,非得上床去睡覺
於是趕快衝到浴室洗澡!!打開水後!!一直覺得水怎麼熱不起來!!
才想起宿舍熱水只供應到12點!!
肥皂都抹了!!!沒辦法只好洗冷水澡 ><"

早上接到蕭老師打電話過來邀約我跟學長吃中餐
實在太開心了!原本昨天就跟老師約好回去找他聊天
不過因為他臨時有事就叫去台中出差,所以就沒有見著了
再等到中午的這段時間,又跑去他們專展看未看完的攤位
有一組專題拍攝50分鐘的電影,雖然他們說是紀錄片!!
整個看完就是藝術片的風格!!對白很文學都隱喻著一些事情
看著之後有種說不出的感受!!太難了解啦

中午跟著蕭老師與他可愛的兒子一起用餐
他兒子很天真活潑,很可愛
去體育館找他時,他在跟一群小朋友在踢足球
總是一馬當先的去截球與救球,突然有種看到未來的國腳的感覺
不過在去餐廳途中!!他都會跟爸爸吵著說以後要當總統(-.0b)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笑了出來~
好童言童語呀!!我自己小時後也是這樣拉著爸爸的手
嘴巴總是說著自己長大要成為一個偉大的人.....
但是到現在有多少自己想達成的目標達成了呢?
撇開小時後不切實際的幻想沒有堅持下去
有多可以做到的夢想,卻放手讓他隨風而逝呢?
唉~~

吃飯時,蕭老師問起我專題組員的近況與八卦~~
不過我實在很久沒有跟大家聯絡了,所以沒法回答老師 XD

下午跟老師拜別後...就回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