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請見下方對話
時間:應該是下下星期六(9/3)

雲:
我們這邊鄉下地方 不要期待跟台北市一樣喔 不然你會失落感很重 XD

五 說:
好 可以完就好了
你要到桃園火車站載我歐

雲:
OK 沒問題 一定的阿 全程招待
可惜妳沒有帶妹 不然我就幫你跟妹都出錢
但是只有你一個人來 所以旅費自付 XD
拍謝啦 我現在是窮人

五 說:
好!!
為了你這句話
我去po版徵人
讓你開心付賬

雲:
不要啦
千萬不要
我會哭出來

五 說:
呵呵~~~~不管了
我去po版啦

雲:
不行
好ㄚ 隨便 我突然想到 那時候大家都在上班

五 說:
ㄟ~~試試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