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寫了一次自傳
幾乎都是對著要求簡單寫...
寫作內容
1. 家庭狀況(包括親屬之教育程度、相處情形及經濟狀況)
2. 求學經過與感想
3. 自我認識(簡述個人之性情、興趣、嗜好、專長,以及身心健康、生活習慣等情況)
4. 我最高興與最難過的事情
5. 將來的志願
---------------------------------
在親屬的教育程度上爸爸大學畢業,媽媽高中畢業,小的時候爸爸與媽媽都任職於公務員,雖偶有跟爸媽吵架爭執,但我跟爸媽相處不錯,家中經濟狀況小康.

我出生在南投鄉下,在我還小的時候,國小時候還要幫忙農務,不過我常常是越幫越忙,後來到國中以後,我爸媽就沒有要求我在下田去幫忙了,國中因為處在升學班,幾乎每天都要考試,後來很厭惡這種的教學方式,高中幸運考上某明星高中,在高中內學風自由,老師會希望大家自動自發唸書,三年後考上師大,在師大學的是工業科技教育課程,很喜愛其動手做的課程,現在電工,木工,機工都會一點點,於電腦軟體的使用上得心應手,四年過後,幸運甄試上清華資應所.

我比較不常說話,個性屬害羞內向,從小不善與人交際,因此興趣都比較靜態,社團參與上,高中的動漫社,大學的棋藝社都屬靜態社團,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嗜好與專長,大學時代每個禮拜會去系上夥伴去體育館打球,身心健康,生活習慣上良好,每天12點前睡覺,8點前起來,無熬夜,抽煙,喝酒等不良習慣.

我最高興的事情莫屬於自己作出的東西有人使用,有人讚賞,
我最難過的事情則是被人討厭.

對於未來我目前沒有什麼規劃,希望於研究所階段充實自己,找出自己未來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