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收到學姊的訊息
問我專題的事情.....
想要增加一個計算成績的東西...
有時真的在想為什麼畢業了我還在搞這個....
自己又不是閒的發荒,PAPER都看不懂了....
為什麼不測驗結束就做研究(7/1)
有問題趁我還悠哉沒踏進研究所的時候趕快改呀
怎麼會現在才在問我系統事情,想要做些改進之處.....
雖然老師說我不是學生,幫忙改有錢領
但是想想,幹麻要為了一個小時80塊的錢弄這個呢?
但其實真的不是錢的問題
應該是"感覺"的問題....
我感覺不到學姊想弄好這件事
請她趕快測試有問題要趕快提,都沒有弄
時間一久,我以為沒事了,才又丟我-.-b
不想管又覺得不好
爛攤子弄一弄自己不管,造成別人麻煩
ㄞ~我想她大概也是這樣想吧
怎麼計畫弄得跟她所想要的不一樣
害的她不太想搞吧
可是老師又要她改快作出研究報告來
不得已來問我系統的事情...並且要請我改

研究生當成這樣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