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很妙
沒有仔細看的人一定會覺得這是什麼監獄的照片
親人格著鐵欄杆看被關在裡頭的人

可是其實這只是某高中中午校門的照片而已XD
中午時偉大的母親們隔著鐵欄杆把午餐送給校內的孩子

記得我11點40幾分因為辦事情進入校園時
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校門口有一些阿姨佇立著
他們的眼神都在往校門內看,似乎在期盼著什麼事情
等我辦完事情後剛好過12點,
走出校門看到這種狀況,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們是來送母親愛心便當!!
這情景讓路過的我真是感動萬分,快滴出男兒淚了QQ

想想我以前高中好像很自由,
中午可以自己出去校外買午餐吃
壓根就沒有看過這種母愛的行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