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號稱史上最長的9天年假過了~
放假的生活很簡單,就是吃哈拉撒睡
畢竟自己位在全台灣過年最多人的南投是很恐怖的
有多恐怖呢?讓我來舉個例好了
過年時我跟高中的同學聚餐
同學只住在我的隔壁鄉鎮
平常開著機車只要30分鐘
初五晚上聚餐,因為中間要經過全台灣最有錢的紫南宮
全台灣的信眾有如車水馬龍般的來參拜
那天他開著車花了兩個小時才到XD
正如我說,可以的話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最好

放假放這麼久,每天放空自己的日子久了也是很無聊
不知道為何當公司同事在網路說有上班恐懼症時
我倒是超級興奮的!!超級想見到辦公室好久不見的同事們
昨天第一天上班,我ㄧ個人坐在辦公室裡頭猜測了不知道第二個會來的人是誰
感覺就像是小學返校日時坐在教室外面,興奮的等著第二個同學的到來
有人問我怎麼有辦法用這麼有趣的角度來看待長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我想大概是放假的日子都待在家裡太無聊吧,因此才期待起上班的生活
呵~收心!!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