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想換一個包包來用
但是不想浪費錢再買一個
想到之前研究所參加研討會都會送包包
這些包包後面放著都沒有用實在很浪費
於是就在我的書房內開始尋找起來
沒有找到包包,反而找著找著就開始整理起我的書房
就在我書桌裡面挖出以前留下來的幾個紅包袋~
可說是各個時代留下來的紅包袋呀
有過年的紅包(下圖最右)
有保險給的生日紅包(下圖最左),

有大學萬教官給寒假還沒有回家的學生的新年紅包(上圖左)
還有我國中時代,段考成績還不錯時,老師所發的獎金紅包(上圖右)

這些遠古紅包有被我留下,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
沒有想到打開紅包袋一看,居然有金光閃閃的千元鈔票
大驚!!突然想起好像是以前藏起來要偷買遊戲的基金(槌手)
這種感覺就好像得到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 ̄▽ ̄)~

不過..不過...不過....鈔票已經不用了....
因為封面是蔣公跟沒有條碼的舊版鈔票 #(┬_┬)泣!

不過也因此可以比對老中青三代的千元鈔票

光看到蔣公鈔票上面寫字方向是由右而左寫!!我就覺得感動歐
現在書寫方式都被西方強勢文化給變成跟英文一樣由左而右了
或許蔣公鈔票再保留個幾10年應該可以增值賣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5 的頭像
    45

    FIVE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