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大家都在南投的時候
趕緊來辦高中室友聚餐
跟以往一樣,四個大男生集合在家樂福想說去哪裡吃飯
也跟以往一樣,沒有想到要去吃哪 XD
又跟以往一樣,先上車邊遊街邊想 囧

最後決定了這間~大象牛排

點主餐不收小費,又有吃到飽的沙拉bar
真是男生聚餐最佳選擇呀~
我吃沙拉bar就吃到飽了,後來送來的雞排還真的吃不太下
很奇怪他的雞排沒有問我要加啥醬料,
就加了鹹死人不償命的黑胡椒醬,害我差點邊吃邊吐火



結束聚餐後陪室長大人去車站要畫車票
不過因為超過9點,櫃檯小姐已經下班了
宗原又去開車去加油,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在家樂福先逛逛
室長大人一時玩性大起就打起地鼠來了
見他一陣亂打之下,打了42分,沒有過第一關60分的門檻
我在等爸爸來接我時,換我來挑戰,但也沒有過關~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