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5點就出門了!
因為這場比賽希望大家可以在5:30前寄物完畢,
本來想叫計程車去,無奈55688居然說我這個荒郊野地沒有計程車XD
幸好還有最早的236可以搭! 在5:20時順利上車,
沿途也接了不少跑友,司機先生說因為路線管制只能送我們到愛國西路,

來到總統府時已經5:40了,換裝一下趕緊來寄物,
可是不知道寄物處在何處?趕緊問了一旁的跑友!
"看到是車的都可以寄物"!!這時我突然想到這場比賽的起終點不是同一個地方
趕緊找一台要寄物....

馬上被擋下來!
原來要看號碼布,送到不同的號碼的車,
哇勒再10分鐘就要起跑了! 可是我還在找寄物車呀~~~~
最後找到寄物車,他說:"我們已經收了"
ㄜ....
不過她指引我到另一台未收的車子寄物!
呼~終於在最後一刻寄完物!
回到起跑點也開始倒數了!
倒數結束後,大家緩慢的往前走!
走了10分鐘,我還在等著起跑XD
即使主持人一直叫大家快點通過起跑拱門,
我們也沒有辦法呀~ 人那麼多!拱門那麼小,這很正常呀XD

01


過了6K後,跑上環東大道時,整座橋一直在晃一直在晃,
橋上的監視器一擺一擺,連避雷針都像是要被晃下來的感覺,
可以看到跑者們的撿鞋簡諧運動,
正在考驗這座高架橋的穩定性。

 

 

 

這次路線相反於年底富邦馬拉松,先跑仁愛路再轉基隆路上高架,
我參加半馬,一半的時間都在高架上度過,
以前就不喜歡台北的馬拉松都要跑高架,
沒有景色可以看,只能無聊的一直往前跑。
今天跑步也是如此,就是一直看別人的頭而已...

難得幾次停下來拍一旁風景,一個是在麥帥一橋上拍麥帥二橋上,
以往富邦馬經過此處時已經艷陽高照,今天經過時才7點左右,
早上的光線很好,剛好可以拍基隆河上倒影。

02

▲麥帥一橋上跑者

 

另一個停下來拍風景的地方是環東大道上拍101,
我喜歡夕陽剛出來時基隆河景色,都匯有倒影。 

03

 

 

最後一個停下來拍照的風景是在折返點處,拍綠化後的垃圾掩埋場

 

 

04

 

 

接著就沒有停下來拍照,努力跑步,結束沒有什麼風景可言的路線,
也是如此,GPS手錶每公里的報告變成我這次我最想知道的,
我發現因為太胖了;光維持自己速度在每公里7分內就很想哭了,
最後就這樣跑回了大佳河濱公園的終點。

 

05

 

 

一陣混亂中,很開心拿到大浴巾! 算是我這場比賽最開心的贈品,
之後也領了半馬獎牌,獎牌走平淡路協風,
沒有其他路跑賽的獎牌重與色彩繽紛.
獎牌上描述有個人跑步,其後有101、中正紀念堂、與新光三越!


07  

拿完補給品後。在工作人員沒什麼指引下,原本想要搭接駁車回到台北車站,
結果跟錯人潮從大佳走到中山國中XD

是我賽前沒有拿到說明書(秩序冊)嗎? 怎麼沒有安排工作人員引導接駁車的位置呀?
不過反正我後來順利撘車回家啦~

 

06

 

▲多走了幾K到中山國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