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內湖木柵線正式開通
發現全部列車車廂都改成新的了
不過新的列車,縱使座位靠窗也比以前車廂小
真是不知道這是哪個白癡長官下的決策?
加上現在多了去內湖上班的人潮,上下班都比以前擠

通車後還時常聽到出包停駛的情況發生
搞的我同事有點怒,因為他都剛好碰到出包的情況
而我則是慶幸自己沒有碰過

週五比平常早個10幾分鐘下班,因為今天要回南投
當我到大安站時,看到鐵門全部拉下
"不會吧",我心中有點小小擔心
果然是捷運出包了全面停駛
走到臨時接駁車車站時,發現人潮眾多排了有4-5公尺這麼長
又看了一下復興南路那塞車的車潮...
賣鬧呀~

可是再20分鍾我的車就要從台北車站開了,
如果等到車子到一定會趕不上的
經過0.1秒的思考後!!
最後決定用我特訓已久的專長-跑步-來解決

人行道上下班的人正緩慢的移動往捷運站搭車
而只有一個人是一個很大的對比,他往忠孝復興狂奔中
在我的幾分鐘狂奔中總算看到忠孝復興越來越近
心中要回家的感動就越深刻,好久沒有像這樣狂奔趕搭車了
最後在6點出頭時順利搭上了忠孝復興往台北火車站的捷運!!
呼~我在心中痛哭流涕呀~原來平常的跑步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刻呀!!!

希望木柵內湖線趕快搞定系統呀!
再這樣玩我!!我的心臟可能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

ps..忠孝復興站旁邊的要搭接駁車的人好多,排了有7-8公尺之長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民眾的怒氣呀

ps2..跑步要到忠孝復興,好像看到大學同學cumi跟我擦身而過?
但是我時間真的來不及了,繼續往捷運站方向跑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