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這寫東西了
大概三天沒有上來了
沒有在忙什麼,
單純只是因為我盜連的無線網路突然不能連了
所以就陷入了無網路可用的狀態
雖然到公司還是可以上網,
但是利用工作時間做私人事情不大好
而且目前作的東西還蠻趕的,忙著寫程式中
沒有啥多餘的時間可以上

三天的斷線生活對於一個已經習慣在網路上做任何事情的人真是痛苦
想查資料,想娛樂找影片,想要玩個小遊戲...
都只能對著顯示錯誤訊息的IE嘆口氣
學生生涯如果發生這種斷網的事情
一定一堆人在BBS上跟學校抗議了
可惜因為我是盜連別人的無線網路
不敢去敲別人大門說修一下你家的無線網路吧

真難想像以前沒有網路的生活,我到底是怎麼過去的
不過還是仔細回想一下吧
國小...恩,回家後吃個飯陪媽媽看完八點檔就睡了(那是真的九點就睡了,現在哪有小孩這麼早睡)
國中...恩,回家玩遊戲,吃飯,唸書寫功課,約10點就睡了
高中...住校,下課後到補習班上課,回宿舍唸個書,12點前就睡了
看來那時不覺得網路重要,是因為"睡的早"加上有"更重要的階段性人生目標"在
比較一下,現在失去人生階段目標的我下班後還真是無所事事,
又已經習慣晚睡,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時間耗在網路上這麼久
不過這樣的結論似乎有失偏頗
不可否認的,現在網路也是溝通人際關係的重要工具
不上個網,掛個MSN,你這個人就像從人世間消失一樣XD
大家很難找到你,你也找不到大家
我想為了省電話錢,想找一個人當下一定是先去看MSN列表找

不管如何!!還是要慶祝一下今天我總算可以上網了
雖然也因此玩了一個晚上 囧
後來發現不是盜連的無線網路沒有了
而是我的無線網卡壞了,明天打算去買一個新的網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