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跑去參加所上外籍學生活動
裡頭有項活動是唱卡拉OK,
還記得去年時,大家都很害羞,根本就是老師跟他學生在唱
於是我還特別提醒老師的學生要準備一首歌去唱
沒有想到他們居然抽號碼,讓人上去唱歌再送禮物...囧rz
更報應的事情,居然抽到我.....(一整個無言)
只好硬著頭皮上去唱紅蜻蜓.....
唱歌時,我看到螢幕上的唱歌分數一直維持7~9分(滿分100),一整個真是有夠慘
算了!也因此我拿到一個獎品--竹炭滑鼠墊^^

最後的抽獎活動,我還中了一個二獎
但是老師認為我不該拿兩個獎(可是明明第一個應該是唱歌的獎品才對XD),
算了,就把機會讓給學弟妹吧(好可憐的45)
不過做抽獎卷的學弟自願放棄2獎,真是真男人呀~~~~

我寫的好像這個交流活動就只有抽獎而已
其實,我覺得講者還不錯,看到學姊介紹南台灣的風光(用英文)
也看到的貝里斯的傳統舞蹈,算是收穫不少
只是最後就只剩下上台丟臉的怨念XD

照例,最後還是來個人數少少的碩二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