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星期日的馬拉松~~
星期六晚上得去借住台北老師家中

1.
晚上在新光三越前等人時
觀察到前面的兩男一女的對話
似乎是為了什麼事情女生覺得很對不起兩位男生吧
一直頻頻跟兩位男生道歉~
男生們也蠻客氣的的說沒有關係
女生擔心他們不知道怎麼搭車於是堅持要送他們進去捷運台北火車站坐車
男方們一直說沒有關係不用送,一個還說這邊他很熟
就這樣僵持的2分鐘吧...
看著男生們走進去地下街,女生終於放心的離開....
但是不一會,我看到那兩位男生從地下街走出來......
似乎不會搭捷運的樣子....==b

有點想笑他們倆怎麼就不直接說清楚不會坐車請求協助就好了?
不過想想自己有時候也自以為為了不讓別人擔心,或是造成別人麻煩
似乎也常常打腫臉充胖子...搞的自己多繞一圈,累又不知道在幹麻?
戒之戒之

2.
這次是第二次去老師家~
第一次應該是跟他的專題生一起去的吧
兩個小孩跟以前一樣活潑可愛~現在還會幫忙端盤子給客人
不過我說師母...妳也切太多水果了吧><"
大小番茄,蓮霧,花生....天哪!!好豐盛呀!!吃不完呀><"
看到大家似乎都吃不多的樣子
不知道是誰灌輸我東西要吃乾淨的觀念(媽媽?爸爸?懷煙?)
於是我就開始掃盤的工作~
吃的超撐的>

剛才才在笑人打腫臉充胖子,現在我就馬上犯下錯誤@@"

3.
5~4~3~2~1~
10公里馬拉松開始起跑了~
準備很久的跑步訓練就要在這一瞬間展現成果了
不知道今天跑的高速公路是哪一條
我看路標好像是寫要接到環河北路去~
我覺得跑步時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看到一旁的鴿子在飛~
彷彿就是在幫大家加油一樣~
我大概跑到3公里多時,突然就看到已經有人往回跑了-.-b
大概算一下們已經跑了6公里多了,速度差好多呀
今天遇到朱益賢老師也來跑,
跑在半路上還被後面追上來的朱益賢老師稱讚一下我體力好
不過他一溜煙,彷彿使出輕功一般益會就消失在我眼前了
被鼓勵後,本來有點腳酸的症狀突然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繼續往前衝的動力
終於過了五公里的回跑線
感覺兩支腳越來越輕鬆,跑起來沒有前兩公里這麼不舒服
跑起來也沒有累的感覺,整個人就邊跑邊欣賞國道兩旁的風景,蠻輕鬆自在的
到了八公里時,我決定往前衝了!!
不衝還好,衝了約半公里,就覺得腹部開始作怪
後來真的開始痛起來~只能用走的><"
最後的一公里就在走走跑跑痛苦中完成!!
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剎那真是讓人興奮的呀^^
平常練習都沒有完成過10公里(25圈)的路程,
能夠在跑步比賽中直接完成真是讓我興奮

4.
發明造物教室....怡如工作的地方
沒有想到跑完步後居然會跑去帶國小小孩做木工
本來只是履行很久之前跟怡如答應好的要去看的工作地方
沒有到到居然請我幫忙帶小孩
完全沒有想到我第一次來,什麼都不懂耶?這麼放心
怡如跟功毅在這地方應該表現很好吧
也還好只是簡單的鋸木頭,鋸圓棒,黏合起來成為一個自己的機器人
觀察的出來,男生跟女生小孩在玩木工的不同
男生頭腦簡單,就只是想趕快完成工作
女生的話,除了完成工作外會花幾較多心思在塗裝上,ex.在木頭上用彩色筆畫衣服
有趣發現,不像是傳統上認為木工就是男生才會喜歡玩的,看起來女生似乎更喜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