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時期幫我最多忙的的書豪又要再去當兵了
曾經在過年時答應他當兵前要跟他聚聚
上週知道他下週一就要去當兵,
就開始跟他約會時間,
又邀了比較熟的台北研究所同學來聚餐
託書豪的福,跟久未見面的同學見面
事實上一直想機會找研究所同學出來聚聚的
只不過工作一忙,就大家各奔東西,又我害羞內向就沒有弄了

聊天中免不了要比較一下所屬公司的好壞
當我提出說最近公司把網路鎖到只開放網頁跟MSN的權利
連FTP跟BBS都不能用了
這才知道原來別家公司連MSN都不能上
原本我以為上班滿半年才有一天假可以放很糟糕,
殊不知別家公司要上班滿一年
回想到當兵時班長常跟我們說:你們過太爽啦,抱怨這麼多!!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的良好環境才對

話說這次聚會應該是要替書豪送別
要當面祝福書豪他當兵順利的
後來跟大家的話夾子一開,完全忘記有這件事情了XD
只好這裡祝福他回役順利,年底被放出來後再聚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