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黃蛇要結婚了,
我跟她雖然同公司,但是因為不同部門,所以其實沒有工作上的交集,
因為她跑來在羽球社打球我才認識的,
因此婚禮她邀請的同事我大多只有到點頭之交的程度,
如果同桌完全搭不上話,如果要聊應該只能聊聊三年前的觀霧之旅XD

原本說要省婚攝錢叫我幫忙拍,
不過後來最後還是沒有要我拍,
讓我整整在心中哭了三天三夜,
因為不當婚攝我就要...交出祝福的紅包錢XD
不過也因此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不用擔心拍不好,朋友就此不用當了...
以下就是我亂拍的照片~

▼黃金的結婚證書?


▼瀰漫結婚氣息的擺設~



▼聽到我是女方同事就被帶進化妝間,此時黃蛇還在化妝


▼化妝完畢可以拍照了,新祕指點了很多拍照動作,讓我有種在拍婚紗照的感覺


▼最美麗的新娘~


▼然後我就在新娘房裡頭當起室內婚攝XD


▼大家爭相拍照,話說...小毛兒!你也霸佔住新娘太久了吧!!快閃開~很多人排隊耶

▲新郎終於有入鏡的大合照,話說這張拍了4台相機,大家都快笑僵了


▼在聚光燈的照射下~伴郎伴娘出場


▼冷不防新郎居然從前面唱歌出來

▲新娘悻悻然滿心歡喜得一個人從新娘房走出(沒有聚光燈XD),含情脈脈的看著情郎


▼感人的求婚場面



▼小倆口開心的走過紅地毯


▼一起跟雙方家長謝謝大家參加婚宴


▼另人一亮的第二套衣服出場


▼手中小禮物被一群暴民一搶而空...


▼不能少的抽捧花儀式,中獎的是?


▼抽中捧花的新郎妹妹,當場男朋友下跪送花

▲這一幕兄妹之情我都看到快掉下男兒淚了


▼新郎好友(損友?)幫大家製造最想看的畫面


▼回神來拍拍我們這一桌~

▲吃不下於是在玩比誰的臉大的比賽 囧 小朋友似乎也想加入XD


▼保證是點頭之交同事桌,男生清楚版

▲似乎是點頭之交同事桌,女生清楚版

▼大家要走之前,幫看倌特寫一下正妹們

▲感謝毛幫我跟老大拍照



黃蛇蛇
的婚禮真是簡單隆重又感人,照片看的我都想嫁了XD
請原諒我配上一些嘴賤的口白,
不過我心中還是祝福妳婚後幸福快樂~
(搥胸)

--
上一場帶著旅遊鏡去拍學妹婚禮,發現光圈不夠大拍出來實在是個悲劇,
這次我不是婚攝,就帶著35mm F2.0的定焦鏡出門,
一來不用擔心被當成婚攝,二來光圈夠大,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這次照片顏色的飽滿度是夠了,但是因為光圈沒有調好,常常就維持2.0,一半照片因為對錯焦就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