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挑戰21公里的長跑
因為最近醉心於玩樂中~~很久沒有跑步了
心中打定好主意~~就給他慢慢的晃到終點
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沒有努力就是沒有努力
奇蹟是不會自動出現的
就在我已龜速晃完9公里時,
我的呼吸已經無法跟一開始一樣調整很好了
很喘~
過了10公里的折返點...身體已經支撐不住了
開始走走跑跑的痛苦回程
此時太陽公公在我頭散發出無比的熱情
而每兩公里的供水站沒有水,彈盡糧絕XD
雖然用走的...身體呈現虛脫狀態,嘴巴口乾舌燥XD
還是必須稱讚一下主辦單位的用心
路線設定很不錯~~
永安漁港旁邊的海岸,真的很漂亮
綠色隧道沿途景色很美不勝收
可惜在一個認為自己就還被救護車抬上去的人來說
這些美景我只能視而不見,腦中一直想著怎麼保持自己身體的水分
讓自己可以走完回程XD
回程時看到前面長長的一段看不到終點的道路
我還真不敢相信自己來的時候居然可以跑完這一段路
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我看到了三公里的路牌
腦中一片空白..天哪!!我都快倒下去了!!居然還有三公里XD
之後又是一段不知道多久的路
終於看到下一個牌:500公尺
此時我身體只剩下一點力氣~~無法用跑的衝刺完最後這500公尺
幾乎走完450公尺吧
在終點線出現後,我把全身力氣拿出來衝刺~~
最後還是在時間內結束21公里
拿到紀念獎牌的一瞬間...我快哭了~~
不過...看來我還未夠班...回去重練再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