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婚禮南投場接著上週的的澎湖場繼續演出~

婚宴會場是我舉辦結婚的南島~

真是太開心了~

只有結過婚的人才知道,婚宴的好料當天男女主角都吃不到~

感謝表妹讓我們有機會第一次南島的料理。

辦婚宴這天中午就只有我表妹一家人,因此裡面最好的廳就給我表妹使用啦

 

↓表妹與表妹婿當收禮與招待

01.jpg

↑表姐職業併發,自己走進去收禮桌收禮金! 話說我表姐收禮金真的很專業又棒!建議大家可以找她收禮

 

↓背版

02.jpg

↑阿勒也從澎湖到南投

 

 

03.jpg

↑最後治裝中

 

↓澎湖悲劇的影片播不出聲音來,南投影片終於有聲音了

04.jpg

↑交往照片

 

↓雙方父母進場

05.jpg

↑新人進場

 

 

06.jpg

 

07.jpg

↑乾杯

 

二進~他們準備了有趣的進場~

燜燒的新郎穿上頑皮豹裝後,一整個放很開~

就好像換了一個人格一樣

08.jpg

↑跳舞進場歐

 

 

09.jpg

↑該準備的小糖果是不會少的

 

 

10.jpg

 

↓抽捧花時間到了~

11.jpg

請了10名女生上去抽~史上最多人

 

12.jpg

↗ 恭喜抽中的朋友

 

13.jpg

大概婚禮過程一切都太順利了! 有朋友看不下去~

在敬酒後,突然跑上去整新郎與新娘

要新郎繫上瓢子去敲打飲料杯~

14.jpg

↑新郎表示害羞

 

最後~恭喜我的表妹完成婚禮~

祝兩位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