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PUMA螢光夜跑 又來了,不過有了上次不好的體驗後,老實說興趣不大...
但是看到之前去金門參加的路跑社團有想要報名,沒有多想就直接填寫報名表單,
不過說真的應該較多想一下,因為這週是母親節,而且我前2週都有參加路跑!!
週五我特地從台北買了一個蛋糕回家慶祝母親節,隔天下午就要搭高鐵北上XD

更悲慘的是...4點多來到行天宮站搭接駁車...居然遇到下雨,而且雨勢還挺不小的 囧

真是太慘了...趕緊找個地方避雨,
幸好接駁車下車處不遠有個國小可以避一下雨,
就在警衛室的屋簷下數著滴落的雨珠,盼望老天趕緊讓天空放晴,
不久,祈禱有了效果,雨勢果然變小許多...看樣子這場午後雷陣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繼續踏上步伐從9號水門進入這次的活動場地。



約快5點時,集合報到場地一整個濕滑,不過有些攤位已經開始了送贈品的活動


PUMA夜跑的特色就是就是很多場商攤位進駐,每個攤位都有活動,參與的人都有贈品可以拿
▼施巴SHOW GIRL

▲參與的第一個活動用大聲公大喊就可以抽獎,當然..一直沒有抽獎運的我拿到的是普獎~螢光棒

▼排隊人潮逐漸聚集

▲人氣強強滾的威德in果凍,因為比較窮,Show girl穿的衣服比較少XD
這個活動是玩轉轉樂,看轉到什麼就送什麼,有計步器與筆,當然也會要你大聲念出一串通關密碼
小弟轉到的是show girl認為最賽的綠色區域,不用念通關密碼就送你糖果吃(果然是一個沒有
抽獎運的男人)


▼施巴的攤位活動很難,要先有空瓶,因此沒有什麼人排隊

▲個人認為show girl最有氣質就是動元素的倒茶小妹,為了看她,我還排了兩次隊伍拿了2次贈品XD


在活動攤位拿了不少贈品後,看看時間已經5:30。
也差不多該去找社長報到領號碼布與衣物,
路跑社團在起跑點附近圈了一塊地方當作集合地點。


▲跑前大合照

因為有了上次晚上跑步超悶的經驗後,這次無論哪種里程數都差不多價錢,於是我就選了3K的里程數,
反正就是為了拿贈品來跑,而且選短距離才有機會看到明星一起跑XD
這次PUMA找來郭彩潔與王陽明代言這次路跑賽事,
跑步前就很掙扎要不要帶著單眼一起跑步,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拍到明星。
不過幸好我還是帶著那重達1.5公斤的相機去跑步,因為起跑點旁邊的舞台上就站著郭彩潔與王陽明!
馬上!!我就從專業跑者模式轉換成攝影癡漢模式!拿起相機狂拍明星的身影。


▼可愛郭彩潔,本人超小一隻的~


▼彩樺姐跟順便為女性同胞拍的王陽明(請原諒我性向正常~)

王陽明專業的將衣服剪成無袖,而
彩樺姐則是帶著女兒一起跑步

隨著精英組、體驗組都出發後,終於輪到軟腳3K組要出發,
好多人跟我一樣都在起點前面搶著要拍明星,我要搶好位置拍照真是有點辛苦。
我還在攝影癡漢模式繼續猛拍起跑點前的明星們



耳邊聽到主持人說要準備出發了,馬上回神成專業跑者模式,趕緊繞回去終點線排隊一起出發


整個路線只有短短3.5K,只能算是一般自我練習的長度。
跑一跑約500公尺就看到
彩樺姐摸著腰大叫說自己不行了,
呵~繼續往前跑,說不定可以追上郭與王。


為了追星!為了追上郭彩潔,感受追過明星的感覺,
拼命的逼自己加速,導致我跑得又累又喘,但是一直跑到終點,最後還是沒有追到呀 (殘念)
我約花了20分鐘完成3.5K,沒有想到郭跟王這麼會跑XD





在終點待了一會休息一下,接著就去領完賽贈品,
一進去帳篷就給我一個大袋子,然後就要輸送帶一樣,每走到一個定點就要工作人員
放東西進去袋子中
每個人都提著一個沉甸甸的袋子
走出攤位。

攤開來看,不算文宣品,總共領了一堆補給品,加上賽前領的毛巾、螢光手環...等,領了不少贈品呀(大心)
這次PUMA夜跑算是扳回了我上次的領取補給品的失望印象了,
大概是我跑最短距離,雖然路線一樣很悶熱,但沒有受苦受難太久就回來終點,
而且領取物品時還有一群體驗組與精英組的人都還沒有回來,所以路線一整個順暢。
很不錯!明年繼續來挑戰最短距離,下一次一定要追過明星!(握拳)


▲賽後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