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我又來了!
今年報名跟去年一樣採網路報名,先搶先贏!
報名時間開始時,聯網速度之慢,可見有一堆人想要報名參賽
本來我想說這次可能會報名不到,
但是大概是公司網路太好了(好同事千萬不能學我用公司網路做私事),
居然讓我每每超過好幾分鐘的等待後...最後都還能呈現出網頁來
讓我一步一步完成報名,而且還拿到自我挑戰組非常前面的編號-2004。

都報名了,就來作個特訓吧
每天就爬公司的樓梯上班,本公司總共有11F.
於是上班前我就以11F為一個基數去爬,
可是我實在是太懶了,登高賽前也只有5天真正爬滿9次11F

這天,天空壯有著闊雲景但非常悶熱!101依舊高聳雲宵矗立在此
這次會花多少時間完成登上景觀台的艱困任務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依舊走過簡單的樓梯當作檢查,

填寫有事發生我會自己負責的合約後,帶著可以領一堆紀念品的手環後,
就來登高了
...?當然不是,而是.......去領紀念品

101登高1F依舊有一堆攤位在送贈品,排隊的人潮很多,因此久久才能前進一步
但是不拿就虧了,所以還是乖乖來排,拿些東西回去吃,呵~

排隊時還遇到研究所學弟阿達,哈~

今年的攤位靠大門都是玩遊戲送贈品,
像是go hiking攤位就是念台詞送贈品
而印尼航空的攤位則是丟球送禮物,
不過因為會要玩活動,導致一堆人塞在前面。

等拿完一輪攤位,都過了一個小時了,而我的出發時間也過了...

出發時間過了....

出發時間過了....

出發時間過了....

天哪!

原本每年一定會delay時間的101登高賽,今年居然控制的這麼好
當我爬出101外的擁擠人潮,衝進去起跑大廳時,
發現已經排到2100多號起跑了 囧
雖然很傷心,但是對於今年有這樣的改變,我感到很欣慰。

因為我的號碼很前面,於是工作人員讓我排前面優先其他比賽者先跑
但是有一位比賽者優先於我,是編號2001的跑者...
ㄜ...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搞烏龍呀

帶著緊張遲到的心情,但是輕快步伐小跑步的衝了3F
覺得小喘,而且非常累XD
還是乖乖用走的,
一階階走上去,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爬了,應該有很多經驗,
但是體能不會有經驗就變強,走到30F後一樣很喘很累,
以往2年來跑,我會帶上MP3隨身聽聽音樂舒緩身體不舒服,
可是這次因為遲到,趕著寄物而忘記帶了XD
呼~只能喘著大氣用意志力往上爬。


爬101其實最累的不是腳,反而是心肺,
一則是因為累了腳會自己放慢速度,
二則101的樓梯間不通風很悶,爬超過30F就會滿身大汗,氣喘不已。
整個101的樓梯扶手都是之前選手留下的汗水,
握著扶手往上走,所有選手的力量都由扶手傳到我心裡,
我都快哭了,感動到哭了!?
才怪,是太噁心了

來跑三年了,
不管之前怎麼練,
每次來爬都覺得很累很喘,
想說為什麼我不待在家裡,反而來這麼熱的地方受苦受難。


就在胡思亂想下,經過70F後,終於讓我走到80F



第一年登高,我帶了小DC來爬
第二年登高,我帶了單眼來爬
第三年登高,我脖子上依舊背了一台單眼
但...過80F,我把口袋中的小DC拿了出來,
這次87F~91F的壁畫樓梯間就用攝影的方式留下紀念吧 ㄎㄎ


呼~真的很累,看我滿頭大汗就知道

以往我都是第一個上去等隊友來再下樓,
但是今天爹娘來看我,只能小小待一會景觀台就得下樓了

感謝熱心跑友幫忙我拍照
但是我只要一張照片作紀念就好,
為什麼一直叫我擺POSE,來個4連拍哩XD






今年是我覺得在101景觀台上看台北最漂亮的一次
以往2年,台北市很骯髒,街道埋在霧霧的煙塵中,
但...今天台北市空氣很乾淨,從景觀台可以拍出遠處的山


這才是真正一覽台北風景呀~


繞個一圈拍拍台北風情畫後,趕緊搭電梯下去,
今年只有我一個人對電梯上的鏡子拍照,真是哀傷


快速領好成績證明後,發現丹斯才剛要起跑,
趕緊衝過去幫他紀錄起跑的一刻

丹斯加油,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

仔細看了一下成績證明,發現今年成績又比去年快了1分鐘,不錯不錯,年年有小小的進步

回家後發現繞一圈攤位果然是有用的,領了一堆食物呀XD
不能吃的2個LED手電筒與耳機我還送給了姪子
又是個大豐收的101路跑。

感謝攝影大師為我留下101上快昇天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