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上週回家過母親節
晚上吃飯時,我哥在我耳朵旁小聲說明天去買蛋糕給媽媽吧
真的難相信我哥會這樣主動說
之前兩年都是我找哥哥去買蛋糕的,而且錢也是我出的
感覺他沒有很在意母親節表示心意這種事情
沒有想到今年他會主動提醒我
可惜我還是得澆他冷水
因為我已經從台北買了提拉米蘇蛋糕回家了
或許父親節時可以跟他一起去買塊父親節蛋糕給爸爸


之二
一樣是發生在母親節的事情
晚上二姑帶著表弟跟表哥來家中
我表弟買了一塊85度C的蛋糕送給阿嬤
而且還送了一件手環當作母親節禮物
比起來我真是個糟糕的孫子
只有小小塊蛋糕聊表心意

之三
我爸嫌我只有買一個蛋糕回家
他覺得應該要多買一個給外婆
加上發生表弟也有買蛋糕給阿嬤的事件
更讓他覺得我太糟糕了 不應該沒有想到外婆
所以....我媽掏錢叫我去買蛋糕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