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午睡剛抬起頭就發現MSN閃著藍光
一看訊息,才知道原來是誤刪檔案
因為是相機的記憶哪連資源回收桶都找不到了
很緊張的問我救的回來嗎?

突然間我回憶起大四那年
我也是自作聰明誤刪小紅的專題檔案
當下著急的跟熱鍋上螞蟻一樣
但也只能先跟小紅道歉...
兩年前吧,學弟ZZN突然問我專題檔案消失了可以救回來嗎?
我不禁愣住...這是詛咒嗎?
現在又有一位朋友陷在這事情中...

檔案消失不見了真的可找回來
這次還找到了比上兩次更好的搶救軟體--Recuva
幾乎是一下子就找到被誤刪的檔案
而且檔案小還不用灌
推薦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