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爸媽去台北看大阿姨與二阿姨
順便看以後要住的地方
原本要住的舒適小房間怕被吵
被爸爸否定了XD
雖然我認為大概只有我會吵到別人,應該不會有人吵到我
最後變成在頂樓圍一塊地方住
雖然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比較不會打擾到二阿姨一家人

下午~
二阿姨帶著我們一家人去體驗貓空纜車
我們還蠻幸運的,沒有排到隊就撘到車


大概不是假日,還有下午2點這時間點還早吧~
而且我還被工作人員拜託填問卷免費拿到一個紀念吊飾


今天天氣涼爽,搭纜車時不會覺得悶熱
一開始出發時突然往下一震,會讓人感到害怕
怕會掉下去
不過久了就適應
纜車還蠻安全,震動比捷運還少還小
可惜空氣中佈滿塵埃,
放眼望去什麼都是糊的XD


如果只看纜車底下風景,
我個人是認為沒有什麼好看
我回程時就是因為看第二便
一不小心隨著緩慢前進的纜車而進入夢鄉了XD

到了貓空下車後
一行人不知道要逛哪
問了同學後,也不知道貓空要逛哪


只有媽媽去買個冰淇淋吃
虧同學推薦要去喝茶XD
於是一行人又撘纜車回去...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還真是一趟纜車體驗之行

有點遺憾就這樣浪費阿姨來回100圓的車票~
嗯...等下次自己規劃好再來一趟貓空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